close
推薦餐廳:喜樂滿足麵食館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93-1號(靠近大安捷運站的小巷子裡)

電話:02-2755-2797

價位範圍(每人):紅燒/清燉牛筋牛肉麵 $130



我跟果兒各叫了一碗清燉和一碗紅燒,

不過我是吃紅燒,因為看到清燉的湯是紅紅的,

就不是很想吃了。


也有喝了一口清燉的湯頭,嗯!果然失望。


紅燒倒是還不錯,湯很濃,但是不會「死鹹」,

蠻有味道的,而且他們標榜著~完全不加味精,

所以,吃完也不會覺得非常口渴。


他們的牛肉是用台灣黃牛肉唷!

肉很大塊,吃起來比看起來好!:P


它很值得稱許的地方就是可以一直續湯續麵,

我超愛續湯的,如果湯頭夠好的話,

果兒都說我根本都在喝湯,吃麵的速度有夠慢。XD


店面小小的,老闆很親切。

在小巷子裡很不顯眼,就在我家附近耶!

但是之前根本完全沒注意過這家店,orz

比起路邊一堆賣牛肉麵的,我覺得這家蠻好吃的,

遠遠勝過東豐街這家北平半畝園的牛肉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